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龙启华章 征途如虹——规划院举办2023年总结暨2024年迎新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4-02-05 17:55:00] [来源: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 [点击量:] [关闭]

新元肇启,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规划院2023年总结暨2024“欢乐龙腾年,规划向未来”迎新活动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全院职工同迎新春,共话发展。

活动现场,党支部书记、院长罗彬围绕“首次”“智库建设”等六个关键词,认真总结了2023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紧扣“美丽建设”“污染防治攻坚战”等七个核心词,以“聚力谱写美丽四川建设新篇章”作为首要目标,锚定“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动结构调整与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修复与监管”“开展能源与应对气候变化研究”四个重点任务,做好“平台建设”“党建引领”两个常态化建设,在新的一年里以“142”工作思路为抓手,不断强化研究深度、拓展研究广度、丰富研究手段、提升成果显示度,共同为一流智库建设贡献力量。

一群人正在聊天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活动对2023年度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个人荣誉称号、科研成果、科研论文等十个大板块24个奖项267人次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随后,大家摩拳擦掌,干劲满满的投入到迎新活动中。你追我赶的团队游戏、红火喜庆的舞蹈、欢快动人的歌声、自编自演的“三句半”……大家各显神通,各展风采,秀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了团结拼搏的思想共识,彰显了政研规划人青春、和谐、奋进的团队氛围。

一群人站在台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大厅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桌子, 蛋糕
描述已自动生成

新征程赋予新使命,新起点呼唤新担当。新的一年,规划院将以更高的志气、更硬的骨气、更足的底气,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向着建设国内一流智库的目标稳步前行!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