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核安全总工程师董晓辉赴绵阳开展基层慰问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1-16 12:41:42] [来源:核设施安全监管处] [点击量:] [关闭]

为充分表达对各市(州)党委、政府的感谢之意,关心慰问生态环境系统一线基层干部职工,认真吸纳各方意见,不断推进全省生态环境工作和生态环境系统自身建设,根据生态环境厅党组安排,114日至115日,厅党组成员、核安全总工程师董晓辉带领核安全处一行赴绵阳开展基层慰问调研。

本次调研首先以座谈会的形式听取绵阳市人民政府、市生态环境局对2019年生态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和对省厅生态环境工作的建议意见;其次前往绵阳市安州区生态环境局慰问了基层干部职工,并听取基层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意见;随后针对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发现重点问题、长江经济带曝光问题、“回头看”群众投诉热点问题等,前往神龙磷石膏堆场、启明星磷化工、天明磷化工、高新区狮子山弃土场等地现场查看整改落实情况。

董晓辉在本次调研中代表生态环境厅慰问了基层干部职工,感谢基层干部职工对生态环境工作所做的努力,同时肯定了2019年绵阳市生态环境治理工作的成绩,认为绵阳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工作,各级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治理举措得力,对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发现、长江经济带曝光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真督实改,采取了高层次、全方位、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确保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希望绵阳市2020年以更高的思想自觉、更实的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