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专题研究监测类岗位能手和业务标兵评选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0-14 10:41:59] [来源:生态环境监测处] [点击量:] [关闭]

1013日,生态环境厅召开监测类岗位能手和业务标兵评选活动工作推进专题会议,雷毅副厅长主持会议,监测处、省监测总站、驻成都监测中心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赛事准备情况和复赛、决赛工作流程。雷毅指出,岗位能手和业务标兵评选活动是厅党组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常态化学习和赛事举办,可以极大地提升全省监测队伍业务能力,并对下步评选工作准备提出相关要求。

他强调,一是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过程设置要注意细节,充分发挥老专家的技术优势,组建技术仲裁组;标兵评选要优中选优,体现优秀人员的标杆作用,规则制定要科学合理。二是要从简办赛。由于财政资金紧张,评选活动应充分利用现有设备物资,调度其他可用资源,节俭办赛。三是要做好保障协调工作。省总站和成都站要做好细节沟通,细化方案,建立协调联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落实责任,务必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措施,备注防护、消毒用品。四是强化报道宣传。评选活动中,及时发布赛事信息。把评选活动纳入常态工作,每年开展一次,每次侧重不同内容,突出不同专题,综合提升全省监测队伍业务能力、联合兄弟单位对获奖人员进行表彰。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