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毅带队检查成都市定点医院和集中隔离点等地污水处理和监测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2-25 10:39:19] [来源:生态环境监测处] [点击量:] [关闭]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毅带队检查成都市定点医院和集中隔离点等地污水处理和监测工作

1223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毅带队到成都市定点医疗机构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检查指导医疗污水处理和监测情况。

检查组先后前往武侯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青羊区定点医院,了解污水处理和消杀、医疗废物收储、污水监测等情况,与集中隔离单位和医疗机构进行了交流。

雷毅强调,医疗机构要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规范做好污水的处理、消杀和自行监测,保证余氯自动监测设施的正常运行。集中隔离点每日开展不低于4次的自行监测,并向当地生态环境局报告监测结果。

雷毅要求,县级环境监测站加密对涉疫情医院和集中隔离点余氯监督性监测;驻成都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加大对涉疫情医院和集中隔离点飞行监测;成都市生态环境局统筹做好各项应急监测工作,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及时采取措施;在做好监测工作的同时,要确保监测人员防疫防护和健康安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