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银昌率队赴泸州开展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暗查指导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3-24 09:27:04] [来源:四川生态环境] [点击量:] [关闭]

3月19日,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银昌率队赴泸州开展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暗查指导。在当天召开的全体组员碰面会上,李银昌对本次泸州暗查指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合理安排、密切配合,落实责任、保证质量,突出重点、落地落实,注重安全、遵守纪律,要求工作组按照《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排查整治省级暗查指导组泸州市实施方案》,认真开展暗查指导,切实帮助泸州市做好生态环境问题的排查整改工作。



李银昌率领各小组深入江阳、龙马潭和纳溪区开展现场暗查,发现部分企业存在环境风险隐患、违建、环境污染等方面的问题,逐一指出并对其整改措施、方法等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截至3月22日,泸州暗查组现场检查点位共75个,其中,清单内38个,清单外37个。包括:央督及回头看点位10个,省督点位2个,长江生态环境问题点位4个,群众信访举报问题点位2个,其他已发现问题点位20个,新发现问题点位37个。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