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岳东赴自贡开展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暗查指导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3-27 10:07:53] [来源:四川生态环境] [点击量:] [关闭]

3月24至26日,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岳东赴自贡市开展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暗查指导。

李岳东先后调研自贡市医疗废弃物处置中心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及渗滤液处置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加快建设进度,尽早建成全省示范园区,发挥资源综合利用效能。

△李岳东调研自贡市医疗废弃物处置中心

在釜溪河流域整治现场,李岳东详细了解了自贡市东部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进度、现有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并与自贡市生态环境、水务部门会商釜溪河治理情况,要求自贡市立即制定碳研所断面水质保卫战方案,抓紧落实有效措施,确保釜溪河水质在枯水期实现巩固提升。

△李岳东调研釜溪河碳研所断面

在与自贡市级相关部门和区(县)政府座谈会上,李岳东听取了自贡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要求结合自贡环境状况,统筹谋划“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项目,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

△ 自贡市级相关部门和区(县)政府座谈会

在与自贡市交换暗查指导意见会上,指导组反馈了暗查发现的问题,李岳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问题整改,二是继续抓好排查工作,三是把釜溪河碳研所断面达标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来抓。

△自贡市暗查指导意见反馈会

在自贡期间,李岳东还拜会了自贡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