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到生态环境厅窗口调研指导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4-13 18:53:03] [来源:行政审批处] [点击量:] [关闭]

410日,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带领厅行政审批处、人事处负责同志前往省政务服务中心进行窗口首席代表调整交接工作,并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



陈秋绿与省政务中心副主任陈建平进行了工作交流。陈建平对生态环境厅政务服务窗口去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生态环境厅对中心政务服务工作始终高度配合和支持,希望今后能够一如既往的做好相关工作。陈秋绿对中心长期以来对我厅工作,特别是环保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予以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我厅将继续按照省政府政务服务要求开展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群众继续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TIM图片20200410170359

随后,陈秋绿现场了解了一体化平台等政务服务系统的运行管理情况,并认真听取窗口工作人员构成、人事信息及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

最后,陈秋绿在充分肯定窗口工作的基础上对窗口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精诚团结,各司其职。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团结协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再创佳绩;二要尽职履责,坚定信心。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能力学习,努力做到思想过硬,业务精专;三要廉洁自律、严守底线。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按制度、按规定、按程序办事,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把纪律挺在前面,不逾越底线,不触碰红线。陈秋绿特别强调: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大家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保持愉悦的心情,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汇报,组织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