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与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座谈会 交流我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事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5-15 18:19:18] [来源:自然生态保护处] [点击量:] [关闭]

515日,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游勇率队到生态环境厅与副厅长雷毅就我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事宜开展座谈交流。文化和旅游厅规划处、生态环境厅生态处、农村处、省环科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游勇对生态环境厅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此次文化和旅游普查是为了贯彻落实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部署以及彭清华书记关于“摸清文旅资源家底”“形成文旅融合发展强大动力”指示,是省内首次开展,希望生态环境厅支持提供生态保护红线、自然保护地、“三线一单”成果、饮用水源保护地等相关资料以及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禁止性、限制性规定和要求,并将相关信息数据共享。

雷毅对文化和旅游厅高度重视并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表示感谢,指出生态环境是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基础,两者相辅相成;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为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奠定基础,有利于科学谋划旅游产业整体布局,有助于部门之间凝聚共识、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与旅游业发展相互促进,共同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文化旅游厅的合作,实现生态环境资料和数据共享,支持和共同推进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