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生态环境厅来川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5-27 09:53:33] [来源:督察办] [点击量:] [关闭]

526日上午,云南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赴我厅调研考察,了解我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开展情况。生态环境厅环保总监刘华太、二级巡视员甘晓英和督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刘华太向调研组重点介绍了我省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开展中的特色亮点做法。随后,双方就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机构建设、督察整改方案制定、整改任务核查销号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开展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切实做到了规格高、效率高、质量高。云南省调研组组长、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为民表示,虽然云南省先于四川省完成了片区督察机构改革,但此次在四川省厅学习到了很多新东西、新思路,很受启发,将借鉴四川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深入推进云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希望两省能够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