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核安全总工程师董晓辉到生态环境厅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29 18:02:34] [来源:行政审批处] [点击量:] [关闭]

728日,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核安全总工程师董晓辉带领厅辐射源处负责人到生态环境厅政务服务窗口调研指导,开展“厅长进大厅”活动,并慰问窗口工作人员。

TIM图片20200729094152
   

董晓辉在前台为四川友谊医院、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办理了取件手续,并询问办事群众对我厅窗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群众表示对窗口的服务很满意,尤其是疫情期间,生态环境厅窗口仍然坚守在一线,优化报件方式及办理流程,创新采用网上报件、邮寄报件及现场报件相结合的方式,为群众提供了安全快捷的受理渠道,企业群众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完全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

随后,董晓辉与省政务中心副主任陈建平就生态环境厅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一窗制”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董晓辉表示,生态环境厅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政务服务相关工作,今后在政务服务中心的领导下要更进一步创新思路、提质增效、服务发展。下一步一是要继续落实好生态环境厅近期出台的“三个一批”、“正面清单”等新举措、新方法,优化政务服务,助力复工复产;二是要积极配合省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一窗制”“一事一次办”等改革工作,进一步整合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办事指南,规范审批流程,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三是要大胆创新,结合省厅实际,继续提高即办件比例、缩短办理时限、简化报件材料,以服务群众,便民利民为中心,扎实做好各项政务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