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银昌到生态环境厅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8-06 11:27:26] [来源:行政审批处] [点击量:] [关闭]

84日,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银昌带领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行政审批处、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中心负责同志一行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生态环境厅窗口调研指导工作,开展厅长进大厅活动。

李银昌副厅长在窗口前台现场为内江瑞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新聚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办理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取件等业务,询问了办事群众对窗口办事效率、服务态度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办事群众表示政务服务大厅开通了网上报件,真正做到方便服务群众,在特殊时期对企业的复工复产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随后,李银昌副厅长与省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建平进行了座谈交流。陈建平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生态环境厅近年来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生态环境厅更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工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介绍了省政务服务中心近期将开展的一窗制、乡镇基层便民规范化管理等改革事项,提出我省将继续加强政务服务工作,着力打造全国领先的政务服务品牌。

TIM图片20200804155545

李银昌副厅长表示,生态环境厅党组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工作,今年更加注重在主动服务、提质增效、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复工复产等方面下功夫,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先后出台了多项政策措施,对加强危险废物、医疗废物管理,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助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给予了有力的保障。下一步省政务服务中心生态环境厅窗口要重点加强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建立“厅长进大厅”工作机制,争取让每位厅领导都能进大厅调研指导,面对面服务群众,深入了解办事群众的需求及困难,不断提升生态环境厅的政务服务工作水平;二是进一步梳理政务服务事项,优化办理流程,推进“全程网办”、“电子证照”等服务改革举措,方便企业办事,减轻企业负担;三是继续认真落实好建设项目环评“三个一批”(豁免管理一批、承诺审批一批、加快推进一批)正面清单管理、危险废物跨省转移“白名单”等服务措施,继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四是积极做好生态环境政务服务,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层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等重大战略部署做好保障,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