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产业协会环境监测分会年会暨监测技术创新交流会在成都举行,雷毅副厅长参会并致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9-25 17:23:34] [来源:监测总站] [点击量:] [关闭]

924日下午,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毅参加成都国际环保博览会,并在四川环保产业协会环境监测分会年会暨监测技术创新交流会上致辞。

雷毅副厅长首先参观了参展的环保企业,了解各环保企业的产品以及在四川的业务开展情况,听取技术人员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的讲解。

随后,雷毅副厅长参加了四川环保产业协会环境监测分会年会暨监测技术创新交流会,并向大会致辞。

雷毅副厅长对环境监测分会2019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不忘初心,争取在2020年环境监测事业更上一层楼,助力十四五发展。

省监测总站领导陪同,市(州)监测站也一同参观博览,通过参观可以了解环境保护行业的各项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并加强交流合作,有利于为我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选好、选优生态环境监测装备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