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向巴中市反馈环境执法稽查意见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0-20 10:45:37] [来源:省执法总队] [点击量:] [关闭]

10月15日,2021年巴中市环境执法稽查反馈会召开。生态环境厅环境执法稽查组向巴中市反馈了初步稽查结果,生态环境厅环保总监刘华太出席反馈会并讲话。

按照生态环境厅统一安排,稽查组于10月11日进驻巴中市,开展为期5天的环境执法稽查。本次稽查工作紧紧围绕当前环境执法重点工作,对巴中市案件办理质量、信访办理情况、现场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开展了检查。稽查期间,共查阅卷宗30份,下沉现场抽查点位23个。

稽查组对巴中市环境执法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巴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高度重视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坚持以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为核心,严格依法执法,在环境执法力度、央省督问题整改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同时也指出稽查中发现的巴中市在环境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生态环境执法稽查工作是对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的自我革命和提升,要正视问题短板,坚定工作信心,既要清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也要看到亮点和成绩;要抓好具体问题整改,促进整体工作提升,通过问题整改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举一反三带动全面整改,标本兼治提质增效;要统筹推进整体工作,突出重点工作,努力在国家环境执法大练兵中争名次,在全省业务标兵岗位能手评比中争优秀,在交叉执法检查和帮扶工作中作贡献。

生态环境厅环境执法稽查组全体成员,巴中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直属单位和科室负责同志,经开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县)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大队长,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