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川渝打造天然气千亿产能基地——李银昌会见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副总经理乐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0-08 14:09:22] [来源:行政审批处] [点击量:] [关闭]

日,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银昌会见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副总经理乐宏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做好天然气(页岩气)区块开发环评工作、加强危险废物管理,助力我省加快建设川渝天然气(页岩气)千亿立方米级产能基地等工作交换了意见。乐宏介绍了川渝打造天然气(页岩气)千亿产能基地的工作任务和计划,对我厅今年以来优质高效服务天然气(页岩气)区块开发项目环评审批和危险废物管理表示感谢,并代表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向生态环境厅送上感谢信。生态环境厅行政审批处、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有关负责同志及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李银昌指出,生态环境厅和西南油气田公司要共同践行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共同努力推动碳达峰、碳中和,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建设天然气(页岩气)千亿立方米级产能基地的工作部署,为国家能源安全和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银昌强调,生态环境厅和西南油气田公司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调,探索建立省地企三方合作机制,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促进我省天然气(页岩气)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西南油气田公司要进一步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要在优化开发生产工艺、提高生态环境保护管理水平和加强行业标准研究制定上下功夫,规范天然气(页岩气)开发行为,协调处理好开发与保护的关系,不断推动行业向绿色低碳方向发展。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