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生态环境厅督导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5-20 17:15:29]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量:] [关闭]

519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社科院党委副书记陈井安一行,生态环境厅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厅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陈秋绿主持会议。厅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厅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实践活动组、庆祝活动组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陈秋绿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生态环境厅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对标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实践活动,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了初步成效。驻厅纪检监察组办公室、综合处、应急信访处、宣教政研处、行政审批处、机关党委办公室、宣教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就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进行了汇报发言。

陈井安充分肯定生态环境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生态环境厅党史学习教育抓得及时、规范、扎实,成立厅督导组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组织19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党史,在全系统编发简报,开展为民办实事五大专项行动工作,抓得比较有特色。对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井安指出省委巡回指导组将采取听、谈、看、查、问等方式,督导指定学习材料的自学进度、“三级书记”和班子成员讲党课、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研讨和课题研究、利用网络开展培训、开展“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等方面的内容。希望生态环境厅更加深化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加大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检查,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督导结束,厅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赓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巡回指导组的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