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8-20 14:27:01] [来源:生态环境厅] [点击量:] [关闭]

8月19日,生态环境厅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陈学明教授作专题报告。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主持会议。

陈学明以《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启新的伟大征程》为题,从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和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共党员等四个方面,对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陈秋绿指出,陈学明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大家深化了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继续学习、反复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领悟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融入生态环保行动,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等中心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以现场加视频形式召开。生态环境厅领导班子成员,一、二级巡视员,各处(室)、各监察专员办、直属单位党员干部40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后,随即召开了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继续团结拼搏、奋发进取,扎实抓好年度党建各项工作落实,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