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八一”军转干部慰问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8-04 17:44:45] [来源:人事处] [点击量:] [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拥军优属工作,7月30日上午,生态环境厅召开了“八一”军转干部慰问座谈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军转干部、优抚对象、离退休军转干部代表以及厅办公室、科财处、宣研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郜筱亮主持。
座谈会上,陈秋绿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厅军转干部对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所作的重要贡献,并代表厅党组向全体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他指出,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厅党组召开慰问座谈会,向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发放了《慰问信》,体现了厅党组对双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军转干部的关心关爱。大家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密切联系起来,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认真落实减污降碳总要求,牢牢把握“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三个治污”工作方针,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同时,他还对广大军转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思想政治上继续发扬解放军听党指挥、政治过硬、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在业务工作上继续发扬解放军攻城拔寨、攻坚克难的英雄气概,在作风纪律上继续保持解放军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铁军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生态环保铁军中的铁军风采,用铮铮有力铿锵雄音唱响美丽四川建设的壮美军歌。

邵志军等7名“老”“中”“青”军转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汇报思想,诚恳谈心交心,积极建言献策。军属代表曹小佳同志从身边军转同事讲起,真诚赞美了军转干部敢吃苦、能力强、作风实的优秀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守初心、顾大局、讲奉献,以过硬的政治素质、严明的组织纪律、优良的工作作风诠释军转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在各自岗位上争做业务标兵、岗位能手,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