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召开《四川省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5-27 09:36:23] [来源:大气处] [点击量:] [关闭]

为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以下简称《噪声法》),切实改善城乡声环境质量,加快推进《四川省噪声污染防治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制定,5月26日,生态环境厅召开《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乐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安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管理局、成都铁路监督管理局等单位代表分别发言,介绍各自领域噪声污染防治工作现状、存在问题、立法建议;赵乐晨通报了全省声环境质量概况,提出下一步噪声污染防治工作建议。

  赵乐晨指出,各单位在各自领域内对噪声污染防治开展了大量工作,但目前噪声污染防治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各单位共同攻坚克难、通力合作,共同推进全省声环境质量不断改善。赵乐晨强调,要以新《噪声法》实施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配合,互相支持,统筹协作,加强源头防控,加大整治力度,切实解决各领域群众关心的噪声污染问题;要加强交流沟通,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加快推进《条例》制定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