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组织专兼职纪检干部专题培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30 10:03:55]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量:] [关闭]

为扎实推进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提高机关基层党组织专兼职纪检干部的履职能力,6月29日,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组织了纪检干部专题培训。厅机关纪委委员、直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及机关各处(室)党支部纪检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机关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朝霞同志为参训人员作专题辅导。胡朝霞以《纪检干部如何履行党内监督职责》为主题,就党内监督的制度设计、当前存在问题、如何做好党内监督工作及对策等内容,作了诠释和解读,特别是从做强教育工作、做深管理工作、做实监督工作三个方面,对做好党内监督工作进行了认真辅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认识到做好党内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增加了做好党内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对纪检干部的职责也更加清晰,对党内监督工作的任务、内容和对象更加明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纪检干部一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好党内监督职责,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绿水青山的自然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