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组织进校园宣讲《土壤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25 18:28:57] [来源:土壤处] [点击量:] [关闭]

    1122日,生态环境厅土壤处率省环科院和规划院专家专程到四川农业大学宣讲《土壤法》,赠送《土壤法》宣传资料并与师生们进行现场交流。川农大环境学院院长张世熔、学院党委书记聂坤伦、副院长邓仕槐以及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学生参加。

    在座谈交流中,川农大环境学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农用地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贯彻《土壤法》的思路和建议;生态环境厅有关同志就四川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进展、土壤环境管理、特别是农用地土壤安全利用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土壤处负责同志为全院师生进行了《土壤法》解读,在校近200名师生踊跃参加,成都市温江生态环境局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宣讲会。

    送法进校园是四川省《土壤法》宣贯的重要内容,通过宣讲和交流,既普及了《土壤法》基本知识,也启发了我们工作的新思路。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