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政研处会同省环境政策规划院共同谋划2020年政策研究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27 16:23:50] [来源:宣教政研处] [点击量:] [关闭]

    1125日下午,厅宣教政研处与省环境政策规划院召开生态环境政策研究工作推进会。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宣教政研处处长王前程,省环境政策规划院院长罗彬及相关同志参会。

    会议总结了2019年生态环境政策研究工作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谋划了2020年的工作。与会同志围绕进一步厘清生态环境政策研究定位,推动生态环境政策研究再上新台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王前程指出,2020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宣教政研处与省环境政策规划院要围绕全厅中心工作,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构建环境智库联盟,充分调动市(州)生态环境局的积极性,从“点、线、面”三个维度推进生态环境政策研究工作,为厅党组决策提供更加有力支撑和参考。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