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组赴雅安市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28 11:01:54] [来源:土壤处] [点击量:] [关闭]

    1125日至26日,按照省人大城环资委、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方案>的通知》(川人城函〔201914号)和生态环境厅《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落实情况执法调研的通知》要求,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张履平带领农业农村厅、生态环境厅、自然资源厅和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相关人员一行组成调研组,赴雅安市就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以下简称《土壤污染防治法》)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通过交流座谈、查阅资料和实地踏勘等形式对雅安市宣传贯彻落实《土壤污染防治法》相关情况进行认真分析和总结。充分肯定了雅安市宣传贯彻落实《土壤污染防治法》的成绩,指出了存在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利用调研机会,工作组将《<土壤污染防治法>涉及部门职责》《<土壤污染防治法>应知应会》《企事业单位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指南》等宣传手册送雅安市和相关企业参考学习。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