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行政审批处与评估中心赴宜宾开展酒制造工业排污许可证核发技术支持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07 16:40:37]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关闭]

    114-5日,按照生态环境厅工作安排,厅行政审批处与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组成工作组,赴宜宾开展酒制造工业排污许可证核发技术支持工作。

    114日,工作组以座谈会的形式与宜宾市生态环境局及区县相关同志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技术交流,并对排污许可工作进行政策宣贯,要求认真摸底排查,提高排污许可证核发质量、确保高效完成2019年核发任务。

    115日,工作组一行采取资料审查、现场调查和座谈会的方式,对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运行、产排污、自行监测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对其排污许可证副本、环境管理台账、执行报告等资料进行了详查,并就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中的问题向企业、当地生态环境局提出修改建议。本次技术指导起到很好的效果,充分发挥“传、帮、带”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