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部分省级生态环保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技术工作行前准备会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07 09:58:26] [来源:外合(投评)中心] [点击量:] [关闭]

    114日,省生态环境投资评估与绩效评价中心在成都召开2019年部分省级生态环保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技术工作行前准备会。第三方评价机构—有关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生态环保专家和投评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生态环境厅、财政厅《关于对部分省级环保专项资金开展绩效评价的通知》(川环函〔2019938号)要求,近期对近年来获得省级生态环保专项资金支持的16个项目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现场绩效评价,具体包括:10个省级重点区域流域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和62017年度省级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共涉及11个市(州)和9个县(区)。根据《四川省省级环保资金支出绩效评价管理暂行办法》《四川省省级环保专项支出资金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对项目决策、项目管理、项目达标、项目效果等本次绩效评价将在各地自评的基础上,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踏勘现场、询问有关人员等方式进行综合评价。同时对以前年度绩效评价和专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组织回头看。

    会上,生态环保专家龙炳清教授和财务专家田勇注册会计师进行了技术培训,分别介绍了这次省级生态环保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实务操作流程并交流了有关工作经验做法。与会人员针对工作要点、难点、评价指标体系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和讨论。投评中心负责人对本次绩效评价工作作了工作安排,提出廉政纪律规定,要求有关专家和中心工作人员要在工作中发挥好技术支撑支持作用,坚持作风过硬、实事求是、严格把关、清正廉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厅党组要求,组织了参加本次绩效评价工作的有关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生态环保专家和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人人签订了《2019年部分省级生态环保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四川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