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07 09:48:40] [来源:四川生态环境] [点击量:] [关闭]

    116日上午,生态环境厅召开厅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重大问题并作出决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厅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为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建设美丽四川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