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督办赴遂作全省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宣讲报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2-02 15:59:04] [来源:督察办] [点击量:] [关闭]

    近日,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第一报告团首站在遂宁举行。

    报告会现场,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副主任杨俊国作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之一,走上前台,以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为大家作了一场鲜活生动、感人至深的报告,共300余名干部现场聆听。

    报告会上,杨俊国以《不负党的重托,顺应群众期盼,为建设美丽四川再立新功》为主题,从创新、转型、人民、奉献这四个方面生动讲述了奋战在一线的生态环境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集体忠诚守初心、践行新使命的感人故事,交流了做人民满意的“答卷人”的心路历程,分享了不负党的重托、真情为民服务的工作经验,展示了新时代公务员忠诚、干净、担当的高尚品格。

    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忠诚党的事业、为民助民爱民的初心情怀,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担当奉献、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崇德向善、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崇高精神,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建设美丽四川贡献更多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