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业务指导服务 提升清洁生产水平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1-03 08:48:02] [来源:土壤处] [点击量:] [关闭]

中国石油四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邀请,1231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组织专家赴彭州市对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方案开展咨询服务,专家组对照方案进行现场踏勘,认真分析企业清洁生产审核的重点和难点,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工作建议。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土壤处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公司通过开展清洁生产审核,提高质量发展,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做法,并提出建议:一要抓住重点。企业要与咨询机构充分沟通,抓住节能、减排潜力大,特别是无组织排放、泄露等减排效果明显的环节制定清洁生产措施,减少大气污染。二要提高标准。使清洁生产水平匹配公司现有的生产技术水平,进一步减污、增效。三要持续改进。通过持续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在实现环境、经济效益双赢的同时促进企业管理水平提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