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态环境处组织参观第二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0-14 18:03:48] [来源:水生态环境处] [点击量:] [关闭]

为强化业务能力建设,持续提升干部职工业务知识水平。1013日下午,水生态环境处组织全体同志参观第二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结合水生态环境管理职能职责,水处同志围绕水生态修复和水污染防治工艺,先后参观了流域水环境生态综合治理新模式、城乡生活污水治理新技术以及研发出来的新设备,与治理企业和设备厂家进行深度交流,参加了西南地区污泥处理处置技术创新资源利用论坛,聆听专家学者对污泥处置技术的介绍,全面了解水污染治理工艺和技术装备前沿技术。通过参观此次展览,深入了解了一些水污染防治成功案例和经验做法,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丰富了专业知识。

据悉第二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慕尼黑博览集团、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日本、德国、美国等12个国家超过300家环境企业参展,荟集了全球污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污染治理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的解决方案。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