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开展业务能力学习专题讲座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20 12:06:16]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关闭]

为持续深入开展业务能力学习,认真贯彻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业务能力建设推进会议精神,2020年11月16日,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按照业务能力学习计划,围绕“烧结工艺及污染治理措施”专题,在中心举办了业务能力学习讲座。

本次学习由中心技术评估部业务骨干、清华大学环境工程硕士研究生彭晓兰同志主讲。她介绍了烧结工艺流程、烧结工序主要废气污染源及参数、烧结机头烟气主要治理措施等内容,并结合案例分析、动画演示、互动交流等方式展开讲解,使中心与会人员更加深入形象地了解了钢铁冶炼等行业的烧结工艺及污染治理措施,对从源头上防污治污有很强的启示意义。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选题新颖、极具实践性,对提升技术评估业务工作水平有很大帮助。

中心将以“打基础、强素质、树形象”为目标,继续开展政治理论和专业技术学习,学实学细、入脑入心,引导中心干部职工争做政治上合格、业务上精通、作风上扎实的新时期生态环境铁军,为助力高质量发展夯基固本、积蓄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