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首次组织召开环境工程高级职称评审专家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20 17:28:57] [来源:人事处] [点击量:] [关闭]

    2020年11月20日,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省环境工程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彭勇主持召开首次环境工程高级职称评审专家会议,正式启动年度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厅职称办负责同志及在评审专家库中抽取的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彭勇介绍了我厅承接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主要过程,组织与会专家学习了职称改革有关政策规定,讨论并审定了评分参考标准,通报了2020年环境工程高级职称申报情况,安排布置了年度专家评审工作任务。彭勇指出,今年是生态环境厅首次组织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各位专家务必履好职、尽好责、把好关,努力提升职称评审服务水平,做到三个严格一个严守,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年度评审工作任务。一是严格材料审核。职称事关申报人员的切身利益,专家评审的过程中务必进一步审核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不能轻易否认不能轻易放下。二是严格评审标准。要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评分标准对申报人员进行评议,杜绝随意性、个性化评分,确保评审质量,执行标准不走样不打折。三是严格投票制度。坚持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各类评审会议均采取打分、投票的形式进行,保障评审公平公正。四是严守评审纪律。对专家评审工作作出四条纪律规定,要求履行好保密义务、执行廉政纪律。与会专家在会上签订了《保密承诺书》,表示坚守承诺、严守纪律,保质保量完成评审任务。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