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2-11 14:02:43] [来源:土壤处] [点击量:] [关闭]

210日,土壤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土壤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康宁同志主持。会议集中学习《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2020年简报第一期》以及《中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

IMG_5315

康宁同志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从单位安排调度,发现情况及时报告,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不发生问题;二是遇有情况党员干部要不怕困难,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及时掌握医疗废物处置情况,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四是认真落实特定时期错峰上班制度,统筹谋划好土壤污染防治相关工作,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早日落地。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