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政研处党支部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2-14 09:11:53] [来源:宣教政研处] [点击量:] [关闭]

213日下午,宣教政研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集中学习中央、省委生态环境厅近期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下步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前程主持,宣教政研处负责人宣教中心主任曹小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传达提纲》《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生态环境厅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下步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勇于担当作为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三是牢牢掌握舆论的主动权,充分发挥各媒体平台优势,加强生态环境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为打好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的舆论支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