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固管中心党支部专题研究2020年党建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3-20 17:34:06] [来源:省固管中心] [点击量:] [关闭]

318日,省固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支委(扩大)会,传达了近期重要文件精神,专题研究了2020年党建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实施办法(试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工作规则(试行)》等文件精神,研究了中心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及工作计划表。

会议对中心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好支部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二是加强思想建设,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夯实理论武装。三是加强组织建设,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以党员积分制管理为抓手,持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事一卡两表制度”,常态化开展纪律教育、廉政教育、作风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性和自律性。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