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学习研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3-27 14:12:22]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量:] [关闭]

327日上午,厅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召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会,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规划年度理论学习计划,讨论学习研究课题。

研讨学习中,7名组员介绍了近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问答》的学习进度,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对青年理论学习的认识”“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好全省系统干部人事工作”和“加强党的领导推进生态环保工作”等主题,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作了精彩的分享交流,并对组织开展好理论学习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通过了《生态环境厅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2020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方式、目标等,研究讨论了年度课题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组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通过自我学习、集体学习、考察调研、与其他小组联合学习等多种形式,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避免出现形式主义、学习“走过场”等情况;要深入思考学、联系生态环保工作实际学,以理论学习促进日常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理论学习成效,争当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排头兵和建设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的标兵,为生态环保事业改革发展奉献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