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调研组赴泸州、宜宾开展土壤污染防治项目现场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4-03 17:32:52] [来源:土壤处] [点击量:] [关闭]

为做好土壤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帮助地方加快推进项目实施,330-42日,生态环境厅土壤处组织相关专家赴泸州、宜宾市对土壤污染治理修复进行实地指导。

IMG_5480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古蔺县农用地土壤污染治理修复项目一期、二期和新项目申报项目、江安县农用地土壤污染治理修复项目、泸州太极机电有限公司土壤修复项目和宜宾华电污染地块修复项目实施情况,对治理工艺技术开展专业性指导,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措施建议。调研组要求:一是请市生态环境部门加强监管和技术指导,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二是要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三是要有效利用土壤污染调查成果,谋划一批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治理修复项目,加大项目储备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