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信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部署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4-03 15:48:39] [来源:四川省环境信息中心] [点击量:] [关闭]

331日,省环境信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0年学习部署会,会议由信息中心支部副书记、中心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张胜鹏主持。

与会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办法(试行)》《2020年生态环境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安排计划》,并就信息中心2020年青年理论学习计划、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会议强调,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是加强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和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一是要学习新思想、了解新形势。要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和省委、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厅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关心时事,做不负新时代的新青年。二是要正确辨别、取其精华。当今社会各类信息繁多,要有正确的是非观、价值观,在众多的信息当中汲取对我们的人生发展有益的信息。三是要以学习来指导生活和工作。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将先进理论学习和工作生活相结合,充分发挥先进理论对工作和生活的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