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召开“十四五”地表水省控断面设置会商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5-20 18:24:36] [来源:监测处] [点击量:] [关闭]

为科学合理设置全省“十四五”省控地表水环境监测网络体系,厘清各地水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按照“科学性、代表性、延续性、全面性”的原则,我省初步形成了“十四五”省控地表水断面设置方案。

5月20日下午,我厅召开四川“十四五”地表水控断面优化调整会商会,就21市(州)针对“十四五”地表水省控断面预设方案反馈意见进行了讨论。监测处、水处、监测站、规划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参会人员就21市()反馈意见进行了逐一讨论,对如何优化“十四五”省控地表水监测断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形成了以水十条考核管理要求为基础、兼顾水功能区达标需求的控地表水断面设置意见

下一步,我厅将市(州)有争议的断面开展现场调研,征求水利部门及专家意见后,确定“十四五”省控地表水环境监测断面设置方案。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