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草局、省体育局来省生态环境厅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5-21 14:17:26] [来源:四川省环境信息中心] [点击量:] [关闭]

520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四川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来我厅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厅办公室、自然生态保护处、省环境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省环境信息中心介绍了我省的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成果,演示了信息化系统,林草局、体育局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信息化建设现状和成果。

与会人员就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生态环境业务数据共享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大家同意,各厅局之间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切实推进业务数据共建共享。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