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参加生态环境部“三线一单”业务培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5-22 17:19:12]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三线一单”编制技术人员业务能力,强化技术保障,5月21,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组织技术人员和部分专家参加了2020年第一期全国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管理人员培训班”视频直播线上学习。

本次培训以典型省份“三线一单”发布文件为例,介绍成果发布过程中的需要关注的主要问题。对“三线一单”技术审核重点、“三线一单”成果数据审核、共享的工作流程和要求以及数据共享系统进行讲解。

在听取了重庆市、浙江省“三线一单”发布文件解读以及“三线一单”编制发布经验交流和“三线一单”重点技术问题解析后,参训人员进行了学习讨论与互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技术疑点、难点问题的认识。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将认真学习借鉴先行省份的发布经验,为进一步优化完善各市(州)“三线一单”工作、推进四川省“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建立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