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购代捐 省环科院助力白羊乡脱贫攻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5-22 17:18:28]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点击量:] [关闭]
    

为支持对口扶贫地区的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省环科院精心组织有序开展精准扶贫以购代捐活动,在驻村队员所在的松潘县白羊乡采购了约17万元农副产品帮助白羊乡老百姓增收。

2020520日上午,松潘县白羊乡党委书记刘开余带着当地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及羌族文化传承人等到省环科院回访交流并献上羌红和锦旗。

在随后座谈会上,刘开余书记介绍了当地脱贫攻坚的开展情况,高度赞扬了省环科院尹朝阳、范武波两位驻村同志在白羊乡的帮扶工作表现,对近年来环科院给予的资金帮扶、党建帮扶、产业帮扶等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省环科院继续为白羊乡提供扶贫工作、生态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支持与帮助。

省环科院院长刘政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将继续在省生态环境厅统一部署下开展脱贫工作,白羊乡地处偏远,环科院将尽最大努力支持白羊乡的脱贫攻坚及生态保护等工作;同时,他嘱咐派出的两名驻村干部要稳扎稳打、再接再厉,全身心做好扶贫工作,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际不能有丝毫松懈,确保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