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毅副厅长听取全省监测工作情况汇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5-22 13:57:36] [来源:监测处] [点击量:] [关闭]

5月20日,雷毅副厅长召集生态环境监测处、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召开全省监测工作汇报会,专题听取2020年监测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监测处、监测总站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监测处、监测总站主要负责人分别从监测队伍建设、监测能力现状、服务污染防治攻坚等方面汇报了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

雷毅指出,全省监测系统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监测系统正处于新体制运行的起步期,一要按照厅党组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雷毅要求,一是要摸清家底进一步梳理各级监测站能力现状,找准存在问题提出务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二是准确定位监测工作是环境管理工作的基础支撑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重点工作紧贴环境管理现实需求主动做好测管协同决策技术支撑三是要带好队伍垂改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要抓好,带好队伍,加强人才培训培养调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管就是厚爱,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监测队伍,强化监测站内部监督和外部监管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