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召开试点市“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优化完善工作技术方案审查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24 14:32:37]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关闭]

2020年6月23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成都市、南充市、遂宁市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优化完善工作技术方案审查会。会议由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承办。行政审批处、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成都市、南充市、遂宁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代表及11名特邀专家参会。

会议听取和评议了成都市、南充市、遂宁市“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优化完善工作技术方案。会议充分肯定成都市、南充市、遂宁市“三线一单”编制开展以来所作的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各市要根据会议意见尽快修改完善“技术方案”,做到重点突出,有针对性。二是各市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三线一单”工作,突出先行先试,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切实起到试点市示范作用。三是省级对口指导单位要加强对各市的技术指导,充分利用省级编制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做好技术支撑,确保各市“三线一单”优化完善成果的科学性、合理性与可行性。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