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政研处党支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党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29 09:35:08] [来源:宣教政研处] [点击量:] [关闭]

6月28日下午,宣教政研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厅二级巡视员、党支部书记王前程同志主持,宣教政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裂变之殇》、重温了入党誓词。王前程书记结合警示教育片的相关案例,围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从“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三个方面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党课。

他指出,“守纪律、讲规矩”是新形势下每名党员干部必须维护、必须做好的首要标准和刚性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规矩人,生活上的正派人。

他强调,要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立足岗位讲奉献,自觉净化朋友圈,守住廉洁底线,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他要求,支部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严从实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远离违纪红线,要守住初心,从一而终,善待人生、勤于学习、以德修身、真抓实干。

全体参会党员表示,聆听党课后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一定会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洁身自好、清廉自律,以铁军精神守土尽责,克难奋进,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