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科院赴西昌市助力凉山州“三线一单”优化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30 16:39:38]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点击量:] [关闭]

近日,省环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钱骏率院三线一单编制技术团队,联合省环境评估中心技术人员赴西昌市开展凉山州“三线一单”优化完善工作培训及研讨会,对凉山州各县(市)及州级相关成员单位参会人员进行专题技术培训,并对下一步凉山州“三线一单”优化工作提出建议。

会上,技术团队就“三线一单”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要求、编制技术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按大气、水、生态、土壤、资源等专题,从省、州、县级层面与参会人员就省级三线一单成果开展交流,深入研讨了省级三线一单与凉山州高质量发展、产业结构调整、产业承接转移、生态环境保护的新思路的协调性关系,凉山州落实省级“三线一单”成果存在的困难以及尚需进一步更新完善、细化明确的方向和内容,本次培训研讨会为凉山州“三线一单”的优化完善编制工作提供了较好技术支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