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办 执法总队党支部联合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30 09:05:39] [来源:督察办、执法总队] [点击量:] [关闭]

七一来临之际,629日下午,督察办和省执法总队党支部联合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会上,集体学习了《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和《关于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重点区域帮扶工作中两起违纪问题的通报》,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裂变之殇》。

刘华太总监就如何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从做人、干事、学习三个方面,同参会同志们进行了情真意挚、思想深刻的交流,并激励大家守初心、践使命、出实招、收实效,恪守廉洁,勇于担当,在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赛场上奉献青春和才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为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