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处党支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30 16:14:03] [来源:固体处] [点击量:] [关闭]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使党员干部思想上警醒,行为上自觉,629日,固体处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裂变之殇》,对照警示片中的典型案例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观后感。

于伟安书记强调,一是坚守信念,不忘初心。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经常性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二是坚持原则,公开公正。固体处涉及危险废物经营许可、危险废物跨省转移等行政审批工作,与企业打交道较多,在工作中要依法依规办事,不谋私利,确保审批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三是严守底线,拒腐防变。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切实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支部还为6月份入党的于伟安和林吉同志过“政治生日”,瞿建林同志为两名同志赠送了理论书籍,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