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银昌副厅长与分管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并讲党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30 15:59:51] [来源:固体处] [点击量:] [关闭]

今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各项工作已经到了爬坡上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为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630日,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银昌以“铸过硬品质 扬铁军精神”为题给分管的土壤处、固体处、应急处、固管中心、应急中心全体党员讲党课,并与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

李银昌在党课中围绕“具备什么样的政治品质,才能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任实实扛在肩、牢牢抓在手,赢得这场攻坚战的最终胜利?如何铸就过硬品质,才能成为一名经得起历史检验与现实考验的生态环境铁军战士?”深刻指出,一是要坚守初心、忠诚于党,传承始终一以贯之的铁军精神;二是要爱岗敬业、担当有为,筑牢始终一往无前的铁军斗志;三是要主动作为、迎难而上,锤炼始终一心为公的铁军作风;四是要干净清廉、规范自律,坚守始终一尘不染的铁军底线。

大家纷纷表示,讲党课补充了营养和体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更加感受到肩负使命的重要性;更加明白廉洁自律,不忘初心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