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召开“省级机关文明单位” 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08 16:01:25] [来源:省执法总队] [点击量:] [关闭]

65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召开职工大会,对创建省级机关文明单位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机关文明单位对执法总队内强队伍素质、外塑生态环境执法铁军形象和进一步营造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勇创一流的工作氛围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

会议强调,省级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执法总队2020年重要工作,要按照“整体谋划、高点定位、快速启动、全面推进、强化落实、确保成效”的总体工作思路,进一步细化分工方案,倒排工期,认真抓好创建工作。各科负责人作为本科创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处理好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做到创建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