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与省委政法委对接网格化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09 10:55:09] [来源:省执法总队] [点击量:] [关闭]

68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副总队长李德俊带领有关人员到省委政法委对接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省委政法委社会治理处处长程朝辉主持召开座谈会,社会治理处及信息化系统软件公司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环境监管网格、综治网格体系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围绕环保与综治网格力量整合,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交流讨论,就下一步联合推进网格整合工作达成了共识。

程朝辉指出,实行“多网合一”是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创新社会治理,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省委政法委社会治理处将与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密切协作,在明确网格员职责边界、加强信息化建设、规范工作流程等方面作进一步研究和细化,确保网格体系运行顺畅。

李德俊表示,衷心感谢省委政法委社会治理处长期以来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将在激励机制、业务培训、人员考核等保障措施方面下功夫,着力提升网格员能力素质和工作积极性,推动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