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合(投评)党支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01 14:09:42] [来源:外合(投评)中心] [点击量:] [关闭]

6月30日,省生态环境对外交流合作中心(省生态环境投资评估与绩效评价中心)党支部结合中心第二季度“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季”活动,召开支委会暨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由四个部分组成:一是中心纪检委员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性的认识》为题讲专题党课;二是中心党支部办公室负责人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红色家书》摘选;三是传达近期省人民政府通报的违纪案件,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裂变之殇》;四是对中心第二季度“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季”情况进行总结与交流。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警示教育片以及近年来违纪违法案件,围绕“守纪律、讲规矩”进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守纪律、讲规矩”是新形势下每名党员干部职工的基本要求,在今后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充分发扬生态环保铁军精神,洁身自好、清廉自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守土尽责,迎难而上,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三是要充分发挥中心审计部、智囊团、研究院作用,努力打造“作风过硬、实事求是、严格把关、严守秘密、清正廉洁”的技术支撑支持团队。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